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白水法院公布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作者:昌海燕  发布时间:2015-10-27 09:44:28 打印 字号: | |
  为了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司法权威。白水法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规定,10月26日在官方微信平台和县城中心广场电子大屏幕,对该院受理的33件执行案件中未自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7名法人和其他组织37名自然人予以公布曝光。要求曝光的被执行人自曝光之日起一个月内自觉履行义务,如果仍未按期履行的,白水法院将把被执行人名单录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予以信用惩戒并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该院官方微信公布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截止10月27日早,阅读量已达到 1.9万次,点赞113次,转载 126次,曝光公布的部分失信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履行义务。

  今后,该院将定期在媒体通报曝光未自觉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名单,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立。
责任编辑:李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