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驱车千里跨省执行案件
作者:刘仓盈  发布时间:2016-03-14 17:02:4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白水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为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驱车两千公里,寻找被执行人下落,最终圆满将案件执结。

  被执行人胡章彬家住重庆市涪陵区龙桥南岸浦二组138号,系涪陵化工公司员工,2016年2月29日该院执行局干警开车赴重庆执行案件。次日上午一到重庆,执行干警就来到当地房屋管理局和车辆管理所,查询被执行人胡章彬名下车辆及房产登记信息。经查询后并未发现以上信息,案件执行难度加大,案件要执行,只有寻找被执行人胡章彬。后经多方联系,在3月1日下午找到被执行人胡章彬,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将被执行人胡章彬带到涪陵区新城派出所,就案件的执行事宜向其作以告知。由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 3月2日对其实施了拘留,连夜将其带回白水县关押于县看守所。3月7日早,被执行人胡章彬家属来到白水法院,代被执行人表达了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意愿,在执行人员的调解下,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一起跨省执行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