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渭南中院副院长田永华深入白水法院调研
作者:昌海燕  发布时间:2016-03-22 17:10:59 打印 字号: | |
  • 与白水法院党组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
  • 田永华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 看望驻庭干警
  3月22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永华在市中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骆元平、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常更生的陪同下,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田院长在与白水法院班子成员座谈时,听取了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斌龙关于该院整体工作的情况汇报,该院副院长陈向阳关于审判执行工作、“百日结案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田院长详细了解了截止3月21日各类案件收结、审判质效、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白水法院近期的工作成绩。并对法院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班子成员的核心作用,增强全局观念和合作意识,各司其职,互相支持,确保审判质效有所提高,队伍不出问题;二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带动全体干警全身心地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三是关心干警生活,当前法院面临案多人少,案件数量剧增的问题,但这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子成员要经常与干警谈心交流,了解干警思想动态,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干警的主观能动性。

  随后田院长一行来到尧禾人民法庭,看望驻庭法官干警,与法庭干警亲切交谈,了解法庭的审判工作情况,干警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