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水法院:干警过生日 工会送祝福
作者:石军锋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9: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气氛,让法官干警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法官干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白水法院新一届工会在大家生日临近时,通过送祝福短信、生日蛋糕和鲜花的方式,为每位干警送上生日的问候。

  白水法院工会换届后,认真核对并建立起全院法官干警生日电子档案,确保准确无误。9月13日,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卜建锋就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让他的生日增添了一份温暖。卜队长非常感激院党组和工会对干警们细心周到的考虑,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过的最温馨的一个生日,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虽然是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但体现了法院党组对干警的关爱,让法官干警真切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白水法院工会将干警生日送祝福短信、生日鲜花和蛋糕作为法院文化建设的载体活动,干警生日当天,工会主席都会亲自送去生日蛋糕表示祝贺,让每一位干警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法院的关怀。
责任编辑:贾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