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剖析会
作者:孙玉  发布时间:2021-04-29 18:26:20 打印 字号: | |

为了有效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重点案件评查工作, 4月27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了全体员额法官参加的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剖析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刘昌鹏主持。

会上,重点案件评查人按照一案一表一报告的要求汇报了案件评查的情况,并就案件的审判程序、事实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裁判结果等方面有无发现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发表了初评意见。案件承办人就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会后,审判委员会委员针对评查人的评查意见和承办人的答复意见对重点评查案件进行了评议定性。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评查监督纠错功能,通过认真排查、评查重点案件,切实践行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案件评查,也将对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