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水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测试
作者:乔艳  发布时间:2022-08-15 11:31:11 打印 字号: | |

为了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检验全体法官干警学习成效,8月12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五类题型,测试内容涵盖《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实施时间和重要意义,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的特征,涉财产的认定和处置、国家工作人员涉有组织犯罪的处理等,综合考查该院干警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理解和适用,旨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持续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力度,全面理解和把握该法的主要内容和精髓,积极主动履职担责,在审理好案件的同时,加大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共同营造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