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水法院与洛川法院召开“东秦利剑”执行工作推进联席会
作者:韩婷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1:44 打印 字号: | |

9月16日,白水法院与地域相邻的延安市洛川县人民法院就执行工作在白水法院召开了交流协作联席会。两县同属苹果产业大县,在涉果生产购销等流通环节上,有一定的案件当事人交叉情况,两个法院专门召开此次联席会。

会上,双方对前段时间涉及的共同被执行人的案件进行的信息通报。白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龙重点介绍了渭南全市法院的“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具体落实开展的“五个一批”,并就案件流程、团队运作、拒执移送、对标短板指标,紧盯小标的案件等做了介绍。洛川法院党组成员杨剑就一些好的做法与下一步两县法院执行工作的协作做了交流,洛川法院执行局长张晖表示,坚决配合白水法院的“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尤其是涉及果农的民生类案件,一定要穷尽措施,互通配合。

今后,两县法院将加大案件信息通报,加强执行协作,力争在涉果类等民生案件执行中形成成熟机制,最大限度保护胜诉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