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水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杨甜鸽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3:23 打印 字号: | |

9月20日,白水法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节选和中央政法委陈一新秘书长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深刻领悟把握“四大之问”等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白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凯